close






我都不知道原來自己一個人一班是這麼奇妙。

感覺上跟高一的自己一班差好多
現在大家都會回去找自己的同學
快樂的午餐時間依然快樂
可是216的班上空蕩蕩
真不知道這是好事還是壞事  -  -

陳映貧前幾天說他開學後兩個禮拜才跟我熟
我嚇了好大的一跳 !!!!!!!!!!
因為現在的六人行你好像是我最早認識的 =)
那其他四個是什麼時候變熟的阿???
我希望一個月是最後期限 -3-
不然我身為21601卻一直跑到別人班這成何體統?

但是自己一個人坐在位置上真的只有尷尬兩個字
不過每個老師都叫我快去找出發射器
我要辛苦的挨班找  -333-  這是打發下課時間的好方法
可是我不知道可以找誰一塊去  ˊ  ˋ




其實每個人都很想快點熟耶,我突然發現
其實每個人骨子裡都是嗨咖吧?!
但是康輔社的都是外露的嗨咖
我對他的笑聲超級有印象 =目




我好想一個禮拜換一次位置 XDD
但是我聽見有人說很麻煩   >  <
好吧 ,








邱鈺婷加油,不要忘記雨宮螢 =D
他是你的好榜樣。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uv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