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花錢有兩種感覺,
一種是罪惡感一種是快感
越來越變態了我覺得   - " -


又去光南採購
不過這次花不到一百塊
雖然我帶了一千塊  =目

接著又去FOCUS的Target
我如果是自己一個人一定不太會走進去的
很有壓迫感不覺得嗎?
幸好target的店員不會使出熱情攻勢
不然我會難以招架  XDDD


******


新光新天地採購

胖達這幾年開竅了  =)
因為他老是在放假的時候說要讓我們去治裝

我其實有點後悔在NET買了兩件polo衫
因為後來到了6F發現竟然有WOW阿福布朗之類的
雖然3件1000還是很貴,可是我好想要
不過幸好他的特惠期限 : 11~27
所以我禮拜五晚上要再度光顧 =目  耶嘿
希望到時候還有很多好款式。



晚餐是春水堂的珍珠奶茶鍋
名稱很特別其實實際上不怎麼樣
不過他的50元功夫麵不錯吃。   =)



----------





半夜的時候,遙控器在電影台間亂轉是件危險的事。
因為會一不小心就轉到在播鬼片的

不過我昨天發現了一部好看的槍戰片
我難得推薦槍戰片耶,大家都知道我不愛見血是不是???
可是那個槍戰片的男主角很性格,金髮小平頭
  而且他做就算很奇怪的表情也照樣性格
這部片搞笑的原因就是發生槍戰的原因很奇怪 XDD
其實我也不是很清楚,因為沒有看完
好討厭  -333-
快找時間查出片名,我要大大笑一番


我發現老師給我們看的片子雖然舊但是很常在電影台播耶
我已經看到 KUSO小紅帽 還有 生活科技看的那部



******






明天要開始苦日子,好緊張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uv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